top of page

如何擁有美麗臉型

如果你常常被說看起來很累,或是看起來一臉很缺錢很歹命,其實就是你流失了很多膠原蛋白,相對的就是流失了錢財!當你的額頭不飽滿時就看來無神,天庭飽滿財庫就會旺,很容易得到第一桶金喔~


太陽穴又稱夫妻宮,如果不飽滿時面相學來說容易第三者介入!

顴骨下方臉頰凹陷,讓人感覺吃不飽睡不好,所以會讓人感覺每天都疲累!雙頰的凹陷在視覺上看起來會比較沒精神,且隨著年紀的增長,臉部的脂肪會隨之萎縮、吸收

韓風時尚診所_聚左旋乳酸

而因為地心引力的持續作用,軟組織會隨之下墜,這些原因都造成了整體輪廓看起來不和順、不平滑、不均整及飽滿,就算是原本是瓜子臉、鵝蛋臉,那也是一張沒有神韻、缺乏美感及魅力的一張臉而已!而且顯得沒精神、也顯得老態!


所以你應該投資你的臉,因為臉蛋是你給人的第一印象,臉部不優再美的衣服、包包男人也不會多看一眼!其實女生要改變這些問題很簡單,現在醫學美容很容易幫你解決~


♦ 如何讓雙頰嬌嫩豐盈、肌膚緊緻無細紋,擁有美麗時尚的名媛頰


自體脂肪豐頰 傳統的自體脂肪補脂好處是,可以把多餘的脂肪抽到需要的地方,可以說是一舉兩得!也比較不會有排斥的狀況 ,但這是一種侵入式的手術,雖然外在沒有很大傷口,但還是外科手術之一,術後也會腫個幾天,而填補的脂肪也可能被自己身體吸收掉,所以有時候時間一久了可能填補的地方會漸漸恢復原狀。


臉部凹陷手術方式

韓風時尚診所_聚左旋乳酸
韓風時尚診所_聚左旋乳酸

玻尿酸填充物填補臉部凹陷,讓臉部線條柔順,像是眼窩凹陷、太陽穴凹陷、臉頰凹陷、蘋果肌不飽滿,法令紋、木偶紋、額頭不夠飽滿…等,另外也可臉型微調雕塑,像是山根太低、下巴、臉型不對稱…等,是非常快速好用的方式,尤其是不敢手術的女性,玻尿酸就是一個非常好的選擇,沒有傷口、恢復期短,打完二、三天後就可以上妝。

韓風時尚診所_聚左旋乳酸

對於完全沒有接觸過整形或是醫學美容的人,也可以選擇從玻尿酸做為入門,打完立即可以看到效果,藉此也可以評估日後是否手術一勞永逸,玻尿酸非常的簡單快速,但缺點就是需每隔一段時間需再做填補,因為玻尿酸可被人體所吸收,所以定期保養才能維持最佳狀態。


聚左旋乳酸是一種微粒注射型粉末,具生物相容性及分解性,當注射進入真皮層,成份會暫時取代肌膚流失的膠原蛋白,並漸進式地在肌膚組織中釋放作用,促進膠原蛋白再生,不同於一般填充物質,吸收代謝後將恢復未注射前的原狀,不只填平凹陷處、撫飾老化現象。

韓風時尚診所_聚左旋乳酸
  1. 刺激自體膠原蛋白增生,增進肌膚緊緻、膨彈

  2. 一次治療,填補凹陷、緊緻拉提同步到位

  3. 是經FDA核可認證,臉部注射效果持續長達25個月

名模、名媛光滑細緻臉龐原來是這樣做的!看到這些名媛,每個人在鎂光燈前閃閃動人,即使參加電視節目卸妝後裸妝也不擔心,到底他們是如何做到的?

其實是有方法的!每個人經過歲月洗禮,不免膠原蛋白流失,漸漸形成初老現象。

韓風時尚診所_聚左旋乳酸
韓風時尚診所_聚左旋乳酸
韓風時尚診所_聚左旋乳酸

也就是臉部開始沒有光澤,出現細紋甚至局部凹陷,蘋果肌(貴婦肌)慢慢塌陷流失,臉上不再飽滿光澤,就會使的妳臉形略顯老態!任憑你再怎麼補妝也無法挽救!現在醫學美容可延緩你老化速度,並改善你現在初老的狀態!

韓風時尚診所_聚左旋乳酸

聚左旋乳酸可以該善這些徵狀!簡單說;利用皮下注射3D聚左旋乳酸,刺激你的膠原增生,慢慢使你的膚質改善並延緩你皮膚老化,當你膠原蛋白增生後,不但膚質變好了,臉上也不會有菱有角,看起來很歹命!

韓風時尚診所_聚左旋乳酸
韓風時尚診所_聚左旋乳酸
韓風時尚診所_聚左旋乳酸
韓風時尚診所_立即諮詢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