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超時空凍齡】終結凹陷厭世臉,當個被歲月遺忘的謎樣女人

如何挽救晚娘臉孔

|終結凹陷厭世臉,當個被歲月遺忘的謎樣女人

韓風時尚診所_洢蓮絲

明明才睡很飽,卻總是被關心太操勞?

明明很好相處,卻總是被說一臉苛薄樣?

明明還有顆少女心,卻總是在外面被叫「姊」!

明明畫了一臉精緻的妝,卻總是覺得輪廓哪裡不太順…….

這些都是隨著年紀增長、膠原蛋白流失、地心引力持續作用所造成的影響。因為肌肉萎縮形成的臉部凹陷、輪廓下垂、線條不平整、不光滑等惱人的初老現象,不僅悄悄侵蝕著妳的美貌,甚至影響到人際關係運勢,就算甚麼表情都沒做,也老是被誤以為在擺臭臉……OMG!我老天鵝啊,這可怎麼辦才好!

化危機為奇肌,永不妥協的青春保衛戰

韓風時尚診所_洢蓮絲

【對症下藥】了解老化成因

臉部肌肉鬆垮的原因可分為:膠原蛋白的流失(失去原有彈性)、臉部骨骼結構的變化(臉部體積改變)、肌肉萎縮(皮膚鬆弛下垂)、脂肪的流失與位移(形生深層皺紋)。

要針對這些不聽話的線條走位做改善,讓肌膚恢復原本的飽滿緊實,就需要倚仗如豐頰、玻尿酸、聚左旋乳酸(童顏針)以及Ellanse洢蓮絲(奇蹟針)等自體或醫美注射物,填補肌膚因鬆弛塌陷所造成的憔悴疲態,有效延緩老化、還原年輕肌膚的平滑光亮。


【年輕肌膚的特性】

組織結構平滑完整•油水平衡•膠原蛋白飽滿•彈力性佳

韓風時尚診所_洢蓮絲

【老化肌膚的特性】

組織結構鬆散混亂•油水缺乏•膠原蛋白流失•彈力疲乏

韓風時尚診所_洢蓮絲

【老化過程】

→→→隨著歲月流逝,膠原蛋白逐年減少,纖維分佈也隨之混亂,影響皮膚超微結構的變化,導致纖維細胞碎片化無法再次連結,肌膚因此鬆弛而失去彈性。

少女的祈禱:美貌恆久遠,一針效果永長存

韓風時尚診所_洢蓮絲

面對市場上琳琅滿目的選項,

精打細算的資深美少女們內心總是有許多吶喊:

不想被冤很大,誰不希望能有張微笑上揚的心型臉!

不想要整很大,希望悄悄變美無刀無痕重返青春!

不想要花很大,維持不長反覆施打傷財傷神傷荷包!

傳統的微整皮膚注射劑,總是有一好沒兩好,讓人躊躇猶豫好煩惱,新一代Ellanse洢蓮絲的強勢出現,不但一口氣給妳三好,還能刺激自體膠原蛋白新生,有效延長逆齡奇蹟。其創新科技在韓國已奪下植入劑類的市占第二名。少量充填、長效修護的特性,只要單點注射0.1毫升,就能讓肌膚立即飽滿拉提,即使過了一年依然持續感受得到緊實彈性!


科技要晉級,美麗要進擊

韓風時尚診所_洢蓮絲

2015年衛福部終於核准進口經歐盟認證、安全又長效的Ellanse洢蓮絲,整合了現今所有皮膚注射劑的優點,集各家功效於大成,為微整形市場帶來新的革命風潮!

與早期的填充劑最大的不同是,Ellanse洢蓮絲結合了玻尿酸、微晶瓷及膠原蛋白增生劑等三重功能,不但能立即填充,還可以刺激人體增生自體膠原蛋白,進而達到較長時間的持續性修復,不需密集反覆施打即可達到預期的效果,具體改善過去微整型代謝太快、等待效果漫長等缺點,塑形、回春、填補凹陷,所有願望一次滿足,堪稱醫美界扭轉時空的強效武器。


Ellanse洢蓮絲的奧秘

韓風時尚診所_洢蓮絲

洢蓮絲ELLANSE主要成份為PCL(polycaprolactone,聚己內酯微粒子)+ CMC(凝膠載體)。CMC凝膠載體的注入可填補肌膚表面凹陷(與玻尿酸相同有立即填充的效果),當CMC凝膠漸漸被人體吸收的同時,PCL微粒子也在這段時間內持續刺激自體組織細胞新生(跟聚左旋乳酸一樣,能夠持續刺激膠原蛋白再生),當PCL微粒子也漸漸的被人體吸收後,自體新生的膠原組織就會完全取代原先的凝膠及微粒子,讓肌膚持續搭建澎潤的3D填補結構,長時間維持豐盈彈性的緊緻感。

韓風時尚診所_洢蓮絲
  • 瞬間填充,效果立現(改善凹陷、填補細紋)。

  • 雕塑緊緻,自然塑型(美化輪廓,立體度提升)。

  • 刺激膠原蛋白增生,自然活化宛若新生(持續鎖住青春)

治療範圍包括:淚溝、蘋果肌、臉頰、額頭、法令紋、木偶紋,鼻子、下巴塑型及手部等

不適合範圍:眉間、眼部、嘴唇

*凝膠 CMC(carboxymethylcellulose),及微型晶球PCL(polycaprolactone) 都是在人體內可以完全被分解吸收和排出的安全物質,皆為經由FDA與CE 認證通過的安全成分,所以使用起來非常的安全。 此外洢蓮絲完全不需要事先調配,包裝打開後即可立即施打,免除須術前預約的不便。同時洢蓮絲注射進入皮膚之後,完全不需要任何按摩,也不會產生任何的副作用。

S.T.A.T專利技術★ELLANSE洢蓮絲的優點

韓風時尚診所_洢蓮絲

1. 療程時間約一小時。術後傷口小、無恢復期,治療後可立刻上班。

2. 可完全被人體吸收分解,無副作用、不易過敏,安全性高。

3. 自體再生的膠原蛋白修復能力強,效果長達1-2年。

4. 凝膠體的黏合性高於玻尿酸,塑型效果絕佳,更能精準打造精緻輪廓。

5.榮獲2011歐洲皮膚注射劑最佳科技大獎,成效顯著舉世共睹。


讓創新科學打造不科學的無齡奇蹟

韓風時尚診所_洢蓮絲

女人最完美的狀態,是有著四十歲的智慧、三十歲的自信、二十歲的臉蛋。只有選對專業合法的診所,選擇具有經驗及美感的醫生,才能精準掌握產品特性,發揮最大的療程效益。當身處在放心、安全、具隱私性的優美環境時,您將不會覺得這是一個醫療過程,甚至可以當作是一個放鬆舒壓的夢想假期。懷著雀躍期待的心情,置身尊榮、專屬的個人VIP包廂中,在醫護人員親切體貼的照顧下,享受著即將變美的奇幻旅程,靜靜等待著理想中那位絕代佳人,在醫生的神之手中悠悠甦醒。

韓風時尚診所_洢蓮絲

適應症

可能產生的副作用

禁忌症

韓風時尚診所_立即諮詢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