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創造時尚臉型 精緻隆鼻

♦ 臉型黃金比例

鼻子在臉部的中心點是顏面的具體象徵,有個標準立體的鼻型,視覺上將使整個臉部更有立體感。沒有尖挺的鼻子,等於就沒有立體的五官。以中國的面相學而言,鼻型的好壞關係到運勢、財富等。因此許多人都十分希望擁有一個標準好看的鼻子。

韓風時尚診所_隆鼻

標準鼻子的長度為臉部的三分之一,鼻型的角度須呈現菱形線,才可覺立體感。鼻整形手術的價差其實就在於材料的選擇。選擇品質可靠且穩定性高的人工鼻骨,術後發生排斥等併發症的機會幾乎等於零。

醫師除了會依據各人鼻型選擇對您最搭配的鼻骨外,也須要在術中進行鼻模的雕塑,以求百分之百能夠符合您的要求。


♦ 天啊~原來鼻子對臉型的影響這麼大!

由於鼻子位在臉部的正中央,所以會直接影響到臉型的『立體度』!看看西方人因骨架不同,他們多半鼻子很挺直,從眉間到鼻頭都是一直線,所以看西方人的眼睛就會略顯凹陷,但就會有深邃的雙眼感覺,看看妮可基嫚、阿湯哥(湯姆克魯斯)、貝克漢就知道了!

很明顯但東方人多數在山跟地方會凹陷(也就是兩眼中心點位子),有些人凹陷明顯鼻子就呈現三角形,遂看起來臉型就變得不立體!臉就看起來變大,有時候看起來會像半玄月的臉,也就是額頭及下巴凸出,中間凹陷。


所以你從側面看西方人,他們的鼻子是非常凸出的,再從正面看就會感覺很立體!東方人多數鼻子短只有鼻頭部分,感覺上就會變大餅臉。


♦ 怎麼改變鼻子變好看呢?

其實很簡單以現在醫學改善這兩部位有簡單方式:一是用『填充物』來『修飾』,如你聽到的玻尿酸、晶亮瓷、膠原蛋白等等,其實每種產品都有其特色,而你需要哪種產品是可以經實際諮詢後,由診所醫師來建議你適合哪種針劑來改善!(你去看病也不能指導醫師開什麼要給你吧~)

韓風時尚診所_隆鼻

♦ 可以保持多久呢?

另每個人的體質不同代謝速度不同,同一種玻尿酸打在兩個人身上,有些人維持半年有些人可以到一年以上,這都是正常現象!當然每種針劑特性不同,所以適合打在不同部位,因此每種針劑的持續性也都不同,因為目前有太多種劑型就不一一列出。

韓風時尚診所_隆鼻

♦ 如果直接手術呢?

手術是一勞永逸的方式,因為是放人工鼻骨在鼻子裡,所以一輩子都不用再動了!手術時間約一個半小時,一般的隆鼻手術外表沒有傷口,只有在鼻孔裡面有個約0.5公分的小傷口而已,再來就是取耳朵軟骨墊在鼻頭,所以耳後會有一個小小傷口,但也不易察覺!


♦ 需要注意什麼嗎?

只要植入物(人工鼻骨)是合法的,其實沒有什麼好擔心了!只有少數人對人工鼻骨產生排斥,那就不適合做此手術了。術後前幾天會比較腫脹,有些人會瘀青,不過幾天就好了!

韓風時尚診所_隆鼻

♦ 有人說隆鼻會…..怎樣!

網路上文章一大堆,正確的卻不多!隆鼻並沒有什麼後遺症,爬文一大堆不如來診所給醫師諮詢,「讓專業的來」說明比較準確吧!


♦ 隆鼻不可做豬鼻子嗎?

不管是否做隆鼻,一個漂亮的女生做豬鼻子也不好看!隆鼻後讓你的鼻梁變高挺後,你會發覺眼睛會變深邃了更迷人了,兩眼的眼距也會視覺上近了!畫起妝會更美更自然,不用再加強鼻影的部分了!也不用擔心被人看到卸妝後落差很大。


♦ 時尚臉型鼻子很重要!

韓風時尚診所_隆鼻

一旦鼻子挺拔後你的臉會看起來更小,不再讓人感覺是大餅臉,尤其在時尚派對上或是去海灘PARTY不免要帶一支時尚造型的太陽眼鏡,但若你的鼻子不夠挺拔就無法撐高眼鏡,眼鏡會很近距離貼近眼睫毛,也會一直往下滑,但是當你鼻子挺拔後,無論做什麼造型都難不倒你,無形中為你大大加分!

韓風時尚診所_隆鼻
韓風時尚診所_立即諮詢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