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本月「體」壇風雲----體雕達人「韓風」

愛美的女性有福了,許多廣告總是誇大其詞,讓你「想瘦那裡就瘦那裡!」,事實上在醫療技術發達的現代已經輕鬆可以做到,就是利用抽脂的方式來做體型的雕塑,不僅效果好、速度快,又可以真正瘦到自己要的部位,因此成為愛美人士體雕的首選。

韓風時尚診所_瘦身

♦ 抽脂效果好不好!看看案例就知道

有愛美人士最近做了抽脂手術,主要是針對飲酒累積而成的啤酒肚,朋友問起也只能自嘲是「聖誕老公公」,但為保持自己的體態不僅是為了鏡頭上好看,也是對觀眾朋友負責任的態度,因此告訴各位選擇醫師的兩大標準。

首要標準就是案例一定要多,所謂「眼見為憑」,因為身邊有很多朋友,做過抽脂的手術,看到效果不得不讚嘆醫師的技術,讓人不由自主選擇他;再來就是醫師經驗一定要豐富,所謂「熟能生巧」,選擇的醫師幾乎每日都在進行抽脂手術,熟練的技巧不怕生疏,效果與安全性也能提高許多,讓人放心的交給他。


抽脂男女大不同

韓風醫師表示,抽脂手術對於男性及女性的效果有所不同,因為抽脂手術效果與脂肪的比率是成正比的,人體脂肪和肌肉來說,男性一般所含的脂肪量比女性來得少,因為男性的肌肉訓練比女性來得多,因此以抽脂的角度說明,女性抽脂的效果一般來說都比男性來得好,因此抽脂之後,成功讓腰圍縮小了好幾寸,多餘的贄肉也消除了,相信女性朋友抽脂之後,效果一定更是驚人。

韓風時尚診所_瘦身

♦ 抽脂重要觀念

抽脂是現代人最快速、最簡單雕塑身材的方式,韓風醫師提醒大家,抽脂並非減重,抽脂最主要可改善局部肥胖問題,抽脂手術後搭配減重不僅快速改善局部肥胖問題,也可維持術後曼妙的身材,若想根本解決肥胖問題還是得由基本的飲食控制做起。

韓風時尚診所_瘦身

♦ 手術首重安全性

抽脂許多人會質疑安全性,但只要做到以下幾個重點,抽脂其實是可以安心的去做的。

第一、抽脂一般為全身麻醉手術,因此手術之前一定需做健康檢查,若健康檢查沒有達到標準值,醫師則不建議冒險手術;第二、若是大範圍的手術,可能抽取較多的脂肪,而抽脂手術都有固定的數據,若超過抽取的數據可能會引起心肺拴塞,因此若是要同時抽取好幾個部位的脂肪,需經過醫師專業的評估才能進行,若有診所打包票可抽多少數據時,您可能就要注意囉!

韓風時尚診所_瘦身

第三、抽脂為全身麻醉手術,具有一定程度的危險性,為了讓手術安全的進行,必須由專科麻醉醫師進行麻醉,才能確保手術的安全性,因此選擇有專科麻醉醫師的診所是很重要的哦!抽脂前多注意以上的要點,手術其實是很安全的哦!


♦ 體雕達人改變您的曲線

適用人選:只要身材上有不勻稱的地方,都可以有效改善局部肥胖問題,但如何判斷自己可能需要這樣的手術,您只要在您在意的部位,用雙指一掐可輕鬆的掐出多餘的贄肉,那就表示這裡的脂肪已經太多囉!若想雕塑局部的話,抽脂能讓你有意想不到的效果。

韓風時尚診所_瘦身

改善壯壯手臂

適用人選:壯壯的手臂讓人看起來肥胖,夏天穿小可愛時,總是擔心蝴蝶袖露餡,抽脂改善肥胖的手臂,無袖、小可愛都不用擔心露出手臂,手臂一瘦下來,整個上半身都感覺瘦了不少,真是一舉數得哦!

韓風時尚診所_瘦身

消除圓圓腹部

適用人選:長期喝酒、缺乏運動,造成啤酒肚及肥胖的小腹,一般醫師建議,若是做腹部抽脂的人,為求身材上看起來更加勻稱,可連同腰側一起抽,這樣可以讓整體的腰圍變小,穿著三點式比基尼也不必擔心肥油外露。

韓風時尚診所_瘦身

縮大、小腿部尺寸

適用人選:大腿肥胖、小腿粗壯,很多愛美的女生總是很在意下半身,因為下半身的比例是造就女人迷人的基因之一,因此可利用大、小腿抽脂,將多餘的脂肪抽出,讓整體的比例看起來更纖長。

韓風時尚診所_瘦身

除去屁屁贄肉 適用人選:長期久坐、缺乏運動,小心變成西洋梨,久坐造成臀部脂肪不斷累積,消除臀部脂肪除了靠運動之外,抽脂也是一個不錯方式,擺脫西洋梨輕鬆擁有小巧可愛的屁屁,讓你搖身變成衣架子。


自體脂肪豐頰 適用人選:長期熬夜造成臉部凹陷,臉頰、太陽穴凹陷,看人看起來苦命且老氣,許多人因為長期熬夜臉部凹陷,在鏡頭上更是有放大的效果,因此有人利用抽脂豐頰、豐太陽,不僅鏡頭上好看,整個人看起來也年輕了少,因此有這方面困擾的人,也可仿效這個方法哦!

韓風時尚診所_立即諮詢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