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加入名媛千金好命鼻的高貴行列精巧美鼻•質感提升的上流通行證


韓風時尚診所_隆鼻

綜觀國內外時尚名媛,不管是國內的孫芸芸,還是紐約的精神ICON奧莉維亞巴勒莫Olivia Palermo,即使風格殊異,卻都擁有良好的教養、出眾的品味,以及象徵高貴出身的精緻鼻樑

貴氣逼人•零死角的決勝關鍵

韓風時尚診所_隆鼻

拍照要角度、側臉看弧度,要讓人印象深刻,最重要的就是五官的立體度。高直秀挺的鼻子,既是黃金比例的中心點,更是主富主貴的好命相。

擁有如雕刻般的優雅輪廓,不僅是成就一張臉精緻與否的視覺印象,也是影響整體運勢、決定360度完美時尚感的重要因素。


不盲目追隨流行,找到屬於自己的黃金比例

韓風時尚診所_隆鼻

時尚女王可可•香奈兒曾言:「流行與時俱移,唯風格永存。」

每隔幾年,所謂的主流審美觀,總是會隨著大眾媒體、社會風氣,形成新的流行風潮。早些年流行日式,近幾年流行韓式;永遠無法預測現在的「主流」,會不會成為來日的「過氣」。

韓風便經常服務在其他診所失敗後,來本院取出重做的消費者,堪稱二次隆鼻權威。特別是時下許多診所標榜的韓式隆鼻,因為恢復速度慢、消腫時間長,對於改善朝天鼻效果不佳,即使因為一時盛行,卻因為不見得適合自己又強行套用,進而影響整體比例的協調感,往往在日後懊悔不已、得不償失。

多元化雕塑療程,客製化天生美鼻

沒有最完美療程,只有最完美的溝通過程。只要找到適合自己的方法,就是最理想的手術方式。


◆整型類

人工鼻骨植入:

療程特色:人工鼻骨有分為 矽膠(silicon),Gortex,以及內層是silicon外面包覆一層Gortex的卡麥拉隆鼻等不同材質。這些材質各有不同的優缺點,手術方式也大不相同。

I形或Gortex鼻骨(開放式開法):

療程特色:將整個鼻頭掀起後,再做同樣的剝離,最後再將鼻骨放入。

優點: 可處理的問題和改善的空間較多,像是蒜頭鼻,朝天鼻等

缺點: 刀口較大,有時可以見到疤痕,手術需要全身或靜脈麻醉。

卡麥拉隆鼻(封閉式開法):

療程特色: 在鼻孔內一側的皮膚和黏膜交界處,切開約一公分長的刀口,經軟組織分離後,再做骨膜下剝離至適當的空間,最後再將人工鼻骨放入。

優點: 1.具有矽膠的硬度與Goretex墊片的柔軟觸感,能夠減少墊片體積被壓縮的情況,植入後可達到自然的形狀與觸感。 2.可降低莢膜攣縮,避免位移與發炎感染的問題。 3.簡單、迅速、無疤痕,局部麻醉即可。

兩段式隆鼻:

療程特色: 改良傳統隆鼻單純將 L型人工鼻骨放入骨膜下的做法,再加上耳朵軟骨放至人工鼻骨前端。鼻樑與山根部位,以人工植入物或自體肋軟骨調整高度,鼻頭則以鼻中膈軟骨或肋軟骨加上耳朵軟骨作為3D支架,雕塑出適合的鼻頭形狀。 優點:它可1.增加鼻子的自然度 2.改善朝天鼻 3.使鼻型更漂亮 4.人工鼻骨與組織多一層緩衝保護。

自體的軟骨或骨骼植入:

療程特色:取用自體頭骨外層、肋骨等植入,但需要優秀的雕刻技術,以避免外形不平整。

優點: 1.無外露危險,鼻型效果更自然’堅挺。 2.無排斥性、低感染率、相容性高。 3.觸感真實柔軟,術後可真實按壓鼻部。

缺點: 1.手術較為較繁複,拿自體的骨頭或軟骨組織,除了多了一處傷口外(多一道疤痕: 頭皮或胸部),在拿頭骨或肋骨的時候,若不小心,可能造成腦出血,氣胸,而有生命危險。 2.可能會有部份骨頭被吸收的可能,造成結果不如預期。 3.手術費用較高,多適用在唇顎裂、對於人工鼻骨排斥,或嚴重鼻子變形的患者身上。

◆微整型類

療程特色:利用玻尿酸、洢蓮絲等填充物,雕塑精巧美鼻。

優點:無需動刀,塑型效果立即。

缺點:塑型劑支撐力有限、維持時間短。

韓風時尚診所_隆鼻
 

「剛剛好」的美學,做自己最潮!

成功「變臉」的精隨,在於讓人無法一眼看出差異,但是就是覺得整個人變美變精緻,無論過於不及都會造成視覺比例上的不協調。

韓風時尚診所_隆鼻

東方人普遍鼻骨及鼻軟骨的發育偏低、山根較短,多數只有鼻頭部位突出;西方人眼窩深陷,山根延長到眉骨中間,具有眉弓較高的特徵。在不了解東西方臉部結構的差異的情況下,一昧追求外國人般的高挺,強行置入的結果,往往令人哭笑不得。

韓風時尚診所_隆鼻

失敗情境(一):山根神隱的阿凡達鼻

許多醫生為了模仿西方式的美感,刻意在山根部位注射過量玻尿酸,造成山根填平、眉間變寬,宛若「阿凡達」中的納美人公主。

失敗情境(二):擠壓變形的豬鼻頭

不少隆鼻手術也因為人工鼻模的植入位置不當,雖然鼻樑變挺,但也容易改變鼻頭形狀,使鼻頭變圓、變厚、如朝天鼻般不自然。 不同於坊間許多花俏的名目與噱頭,韓風不以天花亂墜的廣告形容隨眾起舞,混淆消費者視聽,堅持只做:真正合適的經典。不管是歐美混血系還是日韓潮流派,只要了解自己的五官比例,找出能夠改善修飾的最大值,就是美的極致展現。 真正的精品值得投資與等待,為美學層層把關,是韓風不惜高薪聘請持有「整型外科執照」專業醫生唯一的理由。技術、經驗跟美感並非一蹴可及,需要長時間的培育及高標準的嚴格養成。我們對於手術的態度,就如同製作一個柏金包般的要求與講究,甚至謹慎再更謹慎,讓每位來韓風的貴賓,都如同鑽石般,值得被雕刻出原本該有的光彩!

韓風時尚診所_隆鼻


FASHION COLLECTION/名媛風尚

韓風時尚診所_隆鼻

撞包?撞鞋?最忌諱撞臉!

風格無法複製,唯有獨一無二,才配得上走在潮流尖端的妳,韓風依照每個人的比例需求,打造獨家專屬的個人美學,如同高級訂製服般量身定做,不再害怕被笑”同臉同鼻同醫生’’。


美麗見證

韓風時尚診所_隆鼻
韓風時尚診所_隆鼻
韓風時尚診所_隆鼻
韓風時尚診所_隆鼻
韓風時尚診所_隆鼻
韓風時尚診所_隆鼻
韓風時尚診所_隆鼻

適應症

可能會產生的副作用

禁忌症

韓風時尚診所_立即諮詢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