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毛髮問題、雷射除毛(脈衝光雷射、IPL)

穿無袖、不害羞,除毛大對抗!

女人最討厭身上露出來的東西就是腋毛,尤其是毛髮旺盛的女生,夏天到的時候,腋毛兩三天就要刮一次,甚至刮完隔天又長出向鬍渣的黑頭,真是很痛苦,因為越刮會長越快、越刮長越粗,有的人習慣用拔的,但是我無法用拔的,因為怕頭會扭傷還是眼睛脫窗

韓風時尚診所_脈衝光除毛

於是每年夏天過著跟腋毛奮戰的生活,忘了刮腋毛又不小心穿無袖,只能一整天都不能抬起手臂。到了冬天好不容易可以阿Q的放縱任腋毛長,但是有時候被看到沒有刮的腋毛還是糗到極點!

於是我總是看著日本雜誌後頁除腋毛的廣告,很想飛去日本除腋毛。除腋毛一直是我人生中的一大心願。

之前剛好我朋友奈奈來跟我分享他去做脈衝光除毛的消息,他說除了毛後,腋下又光滑又乾淨,她還會抬起雙手給男友欣賞無毛的腋下,讓我很心動的跟她做了脈衝光除毛初體驗,當天還有一群女生朋友一起去,大家在那邊嘰嘰喳喳的看對方除毛,實在很好玩。之後一個月我真的沒有刮過腋毛,炎炎夏日不用刮腋毛,真是太美好!

韓風時尚診所_脈衝光除毛

但是脈衝光除毛必須除大約5次才會清的乾淨,一個月後有長一點細細的毛髮,於是我又去做第二除毛,這次是另一個朋友推薦到韓風診所做除毛,第一次除毛比較怕痛,所以有塗上麻藥在腋下,但第二次就不會怕痛了,那種疼痛感大約像被橡皮筋彈到一下的感覺,每一邊腋下大約用脈衝光做10多下,大約10分鐘內就好了,如果會怕痛可以找朋友在旁邊跟你聊天轉移注意力,哈拉一下一下子就打完囉,比想像中快。

韓風時尚診所_脈衝光除毛

每次打完過一陣子才會長一點點的小細毛,一個月回來再打一次,約打個5次就可以把毛髮清理乾淨,不會再長出來,而且摸起來很光滑,不像刮腋毛後有鬍渣的粗粗感覺,真的好看很多!我很多朋友看到我過著不用刮腋毛的生活,也想丟掉刮鬍刀一起相約去除毛。聽說以前是用雷射除毛比較痛,現在用脈衝光除毛比較不痛,真是感謝高科技的發明啊!

韓風時尚診所_立即諮詢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