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千萬別輕易抽脂,因為你會變成……..魔鬼身材!

為何不要抽脂?因為會讓身材變好,身材變好就會買許多漂亮合身的衣服,然後周圍就會多了很多護花使者

可能因此造成你的生活困擾,在此先跟大家提醒一下喔~

韓風時尚診所_抽脂

抽脂是雕塑身材曲線,但是如果你很胖想要減肥也是可以,抽脂後搭配飲食控制可以讓你瘦得更好喔~

話說抽脂最大的功能就是想瘦哪裡就瘦哪裡,一班來說減肥都是全身性減肥,而且一不小心肚子還沒瘦,先把胸部給消瘦了

而且減肥是需要正確的知識,正確的方法才能『長久』的減肥,因為減肥不會一下爆瘦,如果暴瘦也會讓身體出問題

譬如:掉頭髮、經期不順、精神不佳等等狀況!

可以一次抽掉很多脂肪嗎?

如果你是全身肥胖那抽脂效果對你可能成效不大,因為全身抽脂也有一定的限制,不可能把你的脂肪全抽乾,然後讓你變成一個瘦子!但是你抽脂完配合引飲食控制,對想要瘦身的你確實會有很大幫助!抽脂可解決你對身體某些部位曲線不滿意的問題,比如手臂靠近腋下地方,因為運動不到所以很多女生會出現蝴蝶袖(掰掰袖),手舉起來會出現一塊肉晃啊晃!

韓風時尚診所_抽脂

還有就是大腿粗小腿細,尤其是大腿的內外側,有的人腿胖到出現橘皮,想運動瘦腿結果使腿變得更壯,連抽脂手術都沒辦法改善!

韓風時尚診所_抽脂

抽脂手術就可以針對局部位置抽脂,也就是可以『局部雕塑身材』,將脂肪比較多的部位抽出,達到塑身的效果,甚至把抽出的脂肪回填至胸部或臉頰,真是一舉數得!

夏天時候到海邊穿比基尼或是穿件無袖的衣服都怕手臂太粗,就會感覺是虎背熊腰!手臂下方一片肉晃啊晃的~真的很討厭!

韓風時尚診所_抽脂

女生展現玲攏曲線也不外乎腰部,夏天穿比基尼或是穿低腰緊身牛仔褲,很多人女身有肚凸或馬鞍肉墬,都讓你望之卻步不敢穿顯露身材衣服!這些問題皆可經由抽脂手術來改善喔!

韓風時尚診所_抽脂

抽脂手術是最快改善身材的方法,也是效果最明顯的方式,當然有些人會認為手術很恐怖!沒錯手術都有一定風險,但是你只要找合法診所及合格的醫師

風險就可以降到最低,抽脂手術幾經是非常成熟的手術,除非你找到非『整形外科醫師』,否則手術是非常安全的!

本診所整形手術全都由整形外科醫師執行,不像坊間有些醫美診所由非整形專科醫師動刀,雖然而鼻喉科、婦產科等等只要有醫師都可以開刀,但是~

專業的事情還是給專業的比較放心,更何況這是在自己的身上動手術!


抽脂的手術方式


韓風時尚診所_抽脂
韓風時尚診所_抽脂
韓風時尚診所_抽脂







♦熱門Q&A

Q:抽脂傷口多大? A:約0.5cm,傷口位置通常在關節皺摺處,因為傷口小又在皺摺處所以不容易發現,大部份的人手術後二至三個月疤痕會漸漸變淡,建議擦一些除疤或淡疤膏效果更好。

Q:抽脂完隔天可馬上上班? A:抽脂為全身麻醉手術,需休息至少三天,剛抽脂完的部位會有些許腫漲,診所會為您穿上束褲,所以在行動上會有點緩慢,隔天是可正常行動的,但還是建議休息幾天在去上班。

Q:抽脂一次是抽幾CC? A:視您抽脂的部位而定,且看部位的肥胖及脂肪含量程度,並沒有所謂固定的cc數,如果您很瘦只是想做局部雕塑就不可能有大量的抽脂。相反;如果您很胖雖然醫生可以竭盡所能的抽脂,但是抽取的脂肪仍需符合人體一定的比例,我們的醫生除了盡可能的幫您雕塑最完美的體態但也要兼顧醫療的安全及品質。

韓風時尚診所_抽脂

身材寬大穿任何衣服都難顯出女性性感曲線,投資自己身材變得更性感漂亮,再買漂亮的衣服及包包來襯托才有意義!做個聰明又時尚的現代名媛吧~


適合手術的部位

韓風時尚診所_抽脂
韓風時尚診所_抽脂
韓風時尚診所_抽脂

韓風時尚診所_抽脂
韓風時尚診所_抽脂
韓風時尚診所_抽脂

現在有非侵入式的的減脂方法!就是『冰雕減脂』~ 這是目前做到無傷口又可立即上班最適合愛美的您來做!

韓風時尚診所_抽脂

只要輕輕鬆鬆躺在上面就可以享瘦了~

看看下面影片減脂過程,真的是太簡單

如果你也想成為時尚又性感的女性,當你的出現剎那吸引眾人的矚目,不妨可以考慮這方式來改變喔~ 立刻來電諮詢,我們專員為您私密服務~

適應症

禁忌症

可能產生的副作用

韓風時尚診所_立即諮詢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