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擁有完美假奶的實戰步驟?

美麗的胸部是每一位女性夢寐以求的身材,但有統計指出,西方有45%的女性胸部達C罩杯以上,而亞洲只有5%。對於「平脯族」的東方女性,可說是相當困擾,因此胸部整形也蔚為風潮。

韓風時尚診所_隆乳

許多女性想擁有完美胸形,卻像個無頭蒼蠅不知從哪兒做起,其實只要依循下面幾個步驟,就可以輕鬆擁有囉!

♦ 慎選好的診所和醫師

專業醫師會依據東方人審美標準及個人體質給予患者最適當建議,選擇適合患者的手術方式,不僅可以減少疼痛感,亦可讓胸形更加完美。

俗話說:「讀萬卷書,不如行萬里路。」許多醫師精湛於研究,實戰經驗卻寥寥無幾,醫療工作是必須藉由經驗不斷修正,才能萬無一失,說得一口好醫術不代表真的醫術高明,為避免被鴨子聽雷的醫療術語及天花亂墜的理想狀況所騙,最好的方式則是選擇成功案例多的醫師,讓親身經歷的消費者來證明醫師的專業能力。

另外選擇一個能給予最完整醫療計劃的診所,不管是術前詳細的諮詢、手術項目專門的醫師及術後專業按摩師的安排,應該是慎密且無後顧之憂的,有的診所在患者手術後,對於患者術後的照顧並未考量,事實上術後保養的按摩是整個過程中相當重要的一環。

韓風時尚診所_隆乳

術後按摩的治療重點與一般的按摩並不相同,並非一般的美容機構的按摩所能取代,因此選擇一個好的診所不僅能讓患者不須擔心手術之外多餘的費用,也可以避免非專業按摩所造成的風險。

♦ 選擇最佳的隆乳技術

近來號稱各種不同的隆乳新技術,不斷於網路文章上發表,但實際上這些充其量只不過是醫師個人摸索的數佰案例,且未經數萬醫學案例驗證長久證實成效的方法,韓風醫師表示目前最為成熟的技術有三種:正統隆乳、全程內視鏡筋膜下隆乳、全程內視鏡胸大肌下隆乳,這些技術已經有多人成功案例証實安全之外,觸感也相當自然。

韓風時尚診所_隆乳

♦ 選擇適合自己的義乳

韓風醫師指出,目前最常見的義乳有兩種,一是鹽水袋,此種材質是目前衛生署通過對人體無害的植體,也是大多消費者選擇的材質,因為鹽水袋的安全性高,鹽水袋內的鹽水若是滲漏是可被人體所吸收且無害的,而另一種材質為果凍矽膠,此種材質目前尚未證實對人體是否有害,衛生署規定使用果凍矽膠的患者,每一年必須定期做乳房斷層掃描,避免病變的產生。

韓風時尚診所_隆乳

鹽水袋的好處在於疤痕較小,因為鹽水袋是將假體通過腋窩切口置入胸大、小肌下間隙,如採用充注式假體,注入鹽水後將注水管拔除,因此只需要兩公分的開口,而果凍矽膠則是視義乳的大小來決定,義乳愈大開口就必須愈大。

♦ 選擇最好的植入方式

韓風醫師表示,完美胸形除了大小、形狀精準之外,疤痕也要具隱密性,而精準程度則受剝離程度所影響;腋窩切口是屬於隱密性高且剝離程度低的切口,另外乳暈切口及胸下緣切口是剝離程度最低的植入方式,而肚臍切口隱密性最高,但剝離程度最大,因此精準的程度也愈低。

韓風時尚診所_隆乳

而目前患者大多選擇從腋下植入,因為腋窩植入可利用皺折處遮掩疤痕,剝離的空間也較小,只有特殊需求的患者才會選擇其他的植入方式,如模特兒可能會選擇乳暈植入,避免穿著清涼時疤痕會外露,選擇胸下緣植入的話,疤痕較明顯,而肚臍植入的話則是剝離空間較大,因此腋下植入方式是大多患者的最佳選擇。


♦ 術後勤加保養

有的人尋遍名醫,做完手術之後發現,自己的胸部為何不能如假似真。

韓風醫師表示,隆乳手術後最重要的一個步驟就是按摩,除了避免莢膜之外,也可以避免義乳隨肌肉收縮而變形,很多人以為莢膜的現象是因為醫術不好的關係。

韓風時尚診所_隆乳

事實上,莢膜是身體的在復原時的正常反應,而莢膜孿縮是病人體質及術後照顧的問題,每個人的體質不同,同樣的植入物、同樣的手術過程、同樣的醫生,有的人安然無恙,有的人就是會變硬。

而術後保養方式有兩種,一是按摩,按摩能將肌肉推開避免莢膜,二是泡澡,泡澡能促進血液循環,術後的三個月內是按摩的黃金時期,胸部是否能有自然的觸感,就要把握這黃金時間勤加按摩,在術後的三個月至半年仍要持續按摩以維持胸部的柔軟度,許多人因不耐疼痛而縮減按摩時間和次數,相對也增加了乳房變硬或不自然的風險。

韓風時尚診所_隆乳

想要以假亂真的胸部嗎?把握一個原則,慎選醫療團隊,擁有好的醫療團隊,就擁有最好的保障,因此在兼具視覺美感和柔軟觸感之下,檢視環環相扣的幾個步驟,你也可以輕鬆擁有完美假奶。

韓風時尚診所_立即諮詢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