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臉瘦不下來?!搞懂臉大原因才能對症下藥,晉升瓜子臉美人!


韓風時尚診所_臉瘦不下來

"我不胖,只是臉大!"總是羨慕別人上鏡的小V臉、自己卻頂著一張大餅臉嗎?!臉大不一定就是胖!想瘦臉必須先了解臉大的原因,才能找到合適的解決辦法,擁有一張完美V字小臉蛋其實沒想像中那麼難!以下就來看看造成圓臉的原因主要有哪些?

韓風時尚診所_臉瘦不下來

|臉大原因一:脂肪過多

有的人長肉會胖身體,有的人則是脂肪容易堆積在臉上,當臉部脂肪過多,除了減肥,也可以採用臉部抽脂消脂針等醫美療程,達到快速解決的目的。

韓風時尚診所_臉瘦不下來

|臉大原因二:水腫

臉部血液循環不良或體內新陳代謝緩慢,都會出現浮腫的現象,而這並非真正的肥胖。尤其,對於天生容易有水腫體質的人,睡前喝杯水可能隔天一早醒來臉就腫了一圈。這時候可以用按摩來幫助代謝循環消水腫。

韓風時尚診所_臉瘦不下來

|臉大原因三:臉部骨架大

本身骨骼就比較粗大者,是沒辦法靠按摩或減脂來讓臉變小的,除了可以透過化妝技巧,在臉頰兩側打陰影,製造臉小的視覺效果以外,也可以利用削骨手術,做到一勞永逸改變骨頭結構。

韓風時尚診所_臉瘦不下來

|臉大原因四:咀嚼肌發達

平常喜歡一直不斷咀嚼,或是咬比較硬的東西,都容易造成臉部的咀嚼肌過於發達,要解決此一狀況,可以多熱敷讓肌肉放鬆,並且練習減少咀嚼肌使用的頻率,若想要更快速的修正,可以施打肉毒桿菌素來改善咬肌肥大的問題。

韓風時尚診所_臉瘦不下來

了解自己的臉型以及臉大的原因之後,就朝小小瓜子臉更進一步囉!相信用對方法,擁有精緻俏麗的小V臉不再只是夢想!

韓風時尚診所_立即諮詢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