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皮秒保養:妳是花錢在臉上,還是丟錢在地上?


韓風時尚診所_皮秒雷射

皮秒雷射可以解決相當多臉部肌膚疑難雜症,一直是愛美人士很願意掏腰包的熱門醫美選項,琳瑯滿目的機型、療程與挑不完的診所,妳比對了所有療程價格、探頭、發數,仔細到可以自己可以當諮詢師的程度,滿懷期待地做完一整個療程後,卻發現臉部肌膚與療程前相比並沒有太大的變化?

韓風時尚診所_皮秒雷射

 

沒有挑選適合自己皮膚需求的機型

許多剛接觸醫美的愛美人士把皮秒當作萬靈丹,臉上有任何看不順眼的困擾,以為都能「秒」到病除,而一些診所也為了業績誇大功效,用迎合客人的心態趕鴨子上架,療程結束後卻看不見成效。韓風的專業醫師會依照妳的實際膚況與在意的問題點,提供最合適的皮秒雷射療程。

韓風時尚診所_皮秒雷射

市面上的皮秒雷射各有功效,「新一代皮秒雷射PicoQ」號稱醫美界的Photoshop,雙波長(1064nm/522nm)、雙脈衝(2ns/750ps),且通過美國FDA(註一)與台灣衛福部認證(註二),是非常適合台灣人的肌膚活化雷射技術,從臉上看不順眼的小瑕疵,到清晰可見的斑點、痘疤、色素沉澱,通通能像魔術橡皮擦一樣一個個幫妳去光光!

 

溝通不良

療程會讓妳無感有很多原因,最常見的情況是與醫師溝通不良,在雙方認知有落差的情況下,療程效果就會差強人意。韓風的專業醫師會在療程前,與妳作詳盡的溝通,先確認彼此對於要改善的部分是否一致,才會開始進行療程。

韓風時尚診所_皮秒雷射

「新一代皮秒雷射PicoQ」可以針對個別療程需求來處理分散於皮膚深淺層、大小不一的黑色素,施打範圍相較其他雷射機型更深、更有效率,而皮秒效果的好壞在於醫師的技術,看似簡單的療程,其實對於操作者的技術會有更高的要求,在韓風專業醫師的建議下,可以根據妳的肌膚狀況、斑點深淺與個人需求來診斷,量身打造專屬於妳的肌膚修復方案

韓風時尚診所_皮秒雷射
 

發數越多越好?

大家最常詢問客服人員的問題就是「療程的發數是多少?」,市面上可以看到「無限發數」的宣傳標語,通常妳會被「無限」這個讓人感覺賺到的關鍵字所打動,就不由自主的想把自己的雙頰奉上,以為發數越多、效果越好,事實上影響皮秒雷射成效的關鍵不在於發數,而是能量!

韓風時尚診所_皮秒雷射

所謂「無限發數」:有可能是將施打能量減弱來累積發數,那麼再多發數也可能會看不見療效!肌膚問題是複雜又多樣化的,韓風的專業醫師會根據妳的個人皮膚基礎與需求將發數確實施作,不論想要將發數用於集中深入局部斑點,或是分散全臉除斑、深層清潔,任何想快速解決的臉部困擾,都能現場客製化妳想要的美肌方案

韓風時尚診所_皮秒雷射

讓能量和發數配合個人膚況達到最好效果!

修復部位的面積大小會影響發數,而雷射能量則會影響效果,若臉上斑點多、斑的顏色較深,需要處理的部位較大,同樣發數在不同膚況的愛美人士身上,也會有不同效果。


【發數與施作面積】假設同樣1000發皮秒雷射,可以去除臉上50個左右的斑點,也可以保養肌膚,但若想要更深層的改善全臉膚色、縮小毛孔,則1000發就不足夠,需要追加發數,或透過多次療程來得到漸進式的改善。

韓風時尚診所_皮秒雷射

【能量與施作面積】若妳想要以最少次數療程來改善肌膚問題,且能接受術後結痂明顯的情況,就可以選擇高能量;反之,不想療程後有明顯紅色結痂,也不想被人看出來,就可以選擇低能量雷射,同樣能透過多次療程來得到漸進式的改善。

 
韓風時尚診所_皮秒雷射

針對要修復的部位給與足夠的能量和發數,才能更有效率處理臉部問題!這些儀器細部的微調操作、要施打的精準位置,韓風的專業醫師會即時判斷,替妳的肌膚把關!


了解為什麼妳的皮秒療程總是不給力之後,快讓肌膚獲得重生的機會,妳的臉比任何奢侈品更值得高調炫耀!不用一個GUCCI的價格就能打理好的面子問題,用一個午休時間就能完成的修復旅程,現在就立即行動!


註一:美國FDA認證:FDA K133945

註二:衛福部認證:衛部醫器輸字第028340號

韓風時尚診所_立即諮詢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