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完美臉型-如何打造童顏美人

讓你在party中成為最閃亮耀眼的焦眼

臉書 Facebook興起,有太多久未見面同學經由臉書社交圈,把十幾年未見面同學又聚在一起,想想當初有些是當年暗地裡喜歡的男同學,有些是當年大家彼此較勁的女同學,怎麼可能我帶著蒼老、消瘦的臉型去赴宴。

韓風時尚診所_童顏

要讓當年不在意我的男生,看到現在的我更顯亮麗,當然最明顯的是臉龐。女生從三十歲後開始膠原蛋白不斷流失,也讓眼睛下方的蘋果肌逐漸下垂,兩邊臉頰日漸凹陷,頓時讓你蒼老幾十歲!這是遮瑕膏無法遮蔽隱藏的。

這次我在聚會前二個星期,做了「心肌美人童顏煥采術」,讓原本下垂的凹陷的臉龐,瞬間變成「童顏美人」,同學每個人都說我保養得很好,看不出來已經是小孩子的媽了!當下拍照無論各種角度,我總是現場最亮麗的一個,上傳Facebook朋友同學都說實在太美了!

韓風時尚診所_童顏

其實;女生要先懂得愛自己,讓自己隨時隨地保持最美狀態,這樣每天都會聽到眾人的讚美,心情也會更加愉快哦!

韓風時尚診所_立即諮詢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