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怎麼拍都好看的密技

現在手機自拍功能越來越好,每個女生都想拍張美美的照片放上facebook,所以拍照時候也是喬盡各種角度拍照,希望能放上去一張能讓人驚豔的照片!

獨照可以自己愛擺POSE照,怎麼拍、拍幾次,拍到自己滿意都行,事後還可以用美圖程式修修圖,但是團體照就不行囉~

韓風時尚診所_拍照

所以有人索性不拍或躲在別人後面拍,或是有些人拍照都是同一個POSE同一個角度,就怕照片放上去就輸了!拍照時角度如果是由下往上拍,那臉型就會略顯大或方,反之;拍照時如果由上往下拍,臉型會看起來比較小,下巴會略顯尖!相對的臉也會稍微拉長。

打燈也是相同的道理,燈光從上面角度打下來,下巴會有陰影會有修飾臉型效果!但是拍照時候並非都是你能控制怎麼拍,所以最佳的方式還是將臉蛋做些微調,不管怎麼拍你都完勝!

韓風時尚診所_拍照

其實東方女生普遍鼻樑『山根低』,這是東方人的骨架問題,但是幸好現在醫學發達可以改善這問題,而且是越來越簡單! 為什麼要改善鼻子,因為鼻子在臉的中心位子,如果鼻子不夠挺拔只有鼻頭隆起,兩眼的內側眼距看起來就會特別寬,因為兩眼中間非常之平坦,視覺上就會一片平坦,整體看上去臉就會感覺大!

另一個影響臉型的是下巴! 很多女生下巴短或是後縮,這也是讓臉型看起來圓的主因之一,很多人拍照會自動用微笑把下巴拉長(拍照微笑也是應該啦~),讓臉看起來像鵝蛋臉的尖下巴,但是總不能拍照是101個表情吧!

韓風時尚診所_拍照

改善鼻樑(山根)低、下巴短這兩者是可讓臉型變得更具時尚味的,平常就無需加強鼻影妝,或是兩腮幫子的陰影了!你也可以當個美美的時尚名媛了,三五好友出去下午茶愛怎麼拍就怎麼拍完全不NG!

韓風時尚診所_拍照

所以很多人不管怎麼打扮都覺得不對,只要知道問題在哪就容易改變!以後外出那怕一件簡單T恤加牛仔褲,你也可以美美與人下午茶搶曝光喔~

那如何改善臉部問題呢? 以現在醫學改善這兩部位有簡單方式: 一是用『填充物』來『修飾』,如你聽到的玻尿酸、晶亮瓷、膠原蛋白等等,其實每種產品都有其特色,而你需要哪種產品是可以經實際諮詢後,由診所醫師來建議你適合哪種產品改善!(你去看病也不能指導醫師開什麼要給你吧~)你唯一要確認產品的合法性及包裝的完整性,這樣你就可以當一個時尚達人囉~

韓風時尚診所_拍照

這種方式好處是比較沒有恢復期也就是腫脹期。 另每個人的體質不同代謝速度不同,同一種產品打在兩個人身上,有些人維持半年有些人可以到一年以上,這都是正常現象!

費用方面;台灣合法的填充物進口商就是那幾家,所以大致上費用都差不多,如果價差過大小心是『掛羊頭賣狗肉』、『分裝銷售』,重點是找信譽及服務好的診所!,如果價差過大小心是『掛羊頭賣狗肉』、『分裝銷售』,重點是找信譽及服務好的診所!

韓風時尚診所_拍照

及另一方式是手術;手術只要約一個半小時,局部麻醉就可以,當然要用特殊方式手術也可能全身麻醉,至於用何種方式?也是與醫師討論後依你的狀態給建議,絕對非一種方式不可喔~

恢復期也是依每個人體質不一定,通常七天至兩星期,有人也曾經一個月,也有人三天就好了!

韓風時尚診所_立即諮詢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