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抽脂整形大翻身

前些日子他淪落到台中泡沫茶坊當搖茶辣妹,搖完茶還得擦桌端盤,生活辛苦。藝能圈新人輩出,不紅的人,能怎麼辦?除求神問卜,還能靠整形來翻身!

韓風時尚診所_抽脂

曾當搖茶妹他承認搖茶、端盤,但只是過度期,現在已經沒在當搖茶妹了,且為了掙得一席之地,他決定整形:「外型與工作表現不見得呈現正相關,但若能靠整形多點自信也蠻好的。」

原本就有雙眼皮的她並不是很明顯,這次韓風醫師決定幫他變得更有形,雖說是個小手術但是還是很緊張,進手術室前最後再與醫師溝通確認,在手術台上護士醫生很親切的與我話家常,感覺時間很快的手術就結束了,過程中只有一點不舒服,就是打麻醉針那剎那有點痛!接著手術就很順利的進行。

韓風時尚診所_抽脂

雙眼皮手術說是最基本的手術,但是他精確度卻是要求最高的,醫生表示!要做到兩眼的對稱及達到病患的要求,在在都是考驗醫師的經驗與技號,術後拆線恢復得很好,對於結果很滿意!

韓風時尚診所_抽脂

「腿粗一直是很大的困擾且讓我很沒有自信,很長一段時間短裙或短褲我都不穿」葉華表示,想藉這次大腿抽脂來達成身材雕塑,因為我本身不並胖,曾經試過減肥,甚至去美容瘦身中心買課程,但總是徒勞無功多花錢,想達成局部雕似乎很難!減肥讓整個都變瘦沒辦法瘦局部,最後選擇以抽脂來改善!

韓風時尚診所_立即諮詢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