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撫平月球表面,再現水嫩肌

一般人所謂的毛孔就是毛囊在皮膚的開口,因為皮脂腺開口於毛囊壁,所以毛孔也是皮脂排出的管道。 由於人體結構的關係,在臉部的皮脂腺活性較強,也就需要較大的開口來排泄其他的分泌油脂,所以臉部的毛孔通常比身上其他部位來得大,看起來也明顯許多;而同樣在臉上、鼻子及鼻子兩旁上的毛孔也較其他區域為大,這也是困擾著許多患者的地方。

韓風時尚診所_飛梭立體電波

♦ 形成原因:

  1. 對於大多數年輕族群的患者而言,是由於毛孔內皮脂以及角質蛋白的堆積,導致毛孔被撐 大了,許多患者還因此而形成黑頭粉刺。

  2. 對於年紀大的患者而言,主要因為老化以及退化的緣故,導致毛囊周圍膠原纖維、彈性纖維的減少,或是纖維的老化變性,以致於缺乏原有的彈性,使得毛囊的周邊支持系統破壞,導致毛孔的粗大。

改善方式

♦ 飛梭雷射

治療項目:除皺紋、縮小毛孔、拉皮、緊實肌膚、去除淺層斑、美白皮膚、撫平痘疤、均勻膚色

韓風時尚診所_飛梭立體電波

建議: 。美白導入—加強美白 。電波拉皮—緊緻拉提 。脈衝光—治療血管擴張與暗紅色痘疤


♦ 立體電波 治療項目:改善鬆弛眼皮與眼周細紋、縮小毛孔、撫平臉部紋路、提拉V字臉

韓風時尚診所_飛梭立體電波
韓風時尚診所_立即諮詢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