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走進HERMÈS「WANDERLAND奇境漫遊」展, 愛馬仕送給台灣秋天最美的禮物!


2017年下半年眾所矚目的時尚盛事之一,莫過於Hermès在全球各地漫遊一周後,終於在台灣落腳駐足的「Wanderland奇境漫遊」世界巡迴展。 法國頂級品牌愛馬仕(Hermès),花了足足兩年的時間巡迴世界各地。以英國倫敦薩奇(Saatchi)美術館為起點,足跡遍及巴黎、杜拜、首爾與上海等各大城市,在引頸期盼下,最終站選定在台灣,於9月23日起至10月15日在台北松山文創園區盛大開展。


用巴黎人的步調,詮釋對美的承諾

愛馬仕藝術總監Pierre-Alexis Dumas表示,「閒情漫步,美妙的城市漫遊解放藝術,是愛馬仕的天性之一,甚至可以說是我們最深刻的本質」。

對巴黎人來說,漫步是一種在不期而遇中發現驚奇、探索未知的生活方式。「Wanderland奇境漫遊」展覽即是以此為靈感,以匠心巧思構建10個獨立而又融會貫通的空間,展出甄選自Émile Hermès珍藏系列、愛馬仕檔案館系列以及當代系列作品,以純粹法式精神,運用充滿夢想與想像力的藝術裝置與表現方式,潛入詩意棲居的深處,近距離感受時間的價值,分享每條街道、每扇櫥窗與每件展品背後不凡的生命體驗。


十個魔幻房間,詩意漫步法式情境

為了讓看展的朋友能體驗最正統的巴黎韻味,Hermès將巴黎街頭濃縮成10個各具巧思的奇幻空間,以品牌特有的美學與想像力,帶領觀覽者一同領略這座城市的地鐵、咖啡館、十字路口、帶頂棚的拱形走廊等不同面貌,呈現法式風情的閒情與雅致的生活態度。


戀物者的入口,時尚迷的天堂





















「衣櫥」空間,是以巴黎福寶大道24號愛馬仕專賣店為藍本所模擬的特別訂製櫥窗。一系列愛馬仕當代男女服飾與配件皆呈列於其中,是人們心中夢寐以求的城市伸展台。

















一個空間一個情境,一個情境一個想像。透過在入口處發的神奇透







視鏡,還有許多隱藏版的可愛小巧思,潛伏在城市角落等著你去發現。奇幻與現實交錯著對夢境與希望的嚮往,任憑時間流轉、場景變換,無法改變的是對經典及藝術的追求。

這樣一個美好的展覽,分享給這樣美麗的你。

展覽期間|2017/09/23 (六) ~ 2017/10/15 (日) 展覽時間|每日11:00~20:00 入場資訊|免費入場 展覽地點|松山文創園區2號、3號倉庫 官方網站|http://www.hermes.com/wanderland

bottom of page